close

 公司旅遊~馬來西亞

 k72ymad9TouA64qyAYGQOw

公司旅遊~印尼

JUY_CjGjGjC9TySIa4XBEQ   

泰國桂河大橋

 HaICPeCrqDMjKA_KJ4EZLQ

騎大象

 Alvp1TTwioV2TyCvJJ8a_w       

昨夜風很大擾我睡眠

1點鐘才入睡沒多久只記得迷迷糊糊中呼嘯的風聲總是讓我無法好眠

到5點左右突然一個大聲響把我整個的喚醒就再也睡不著了

睡不著躺著也不是辦法只好起身

此時起來除了開電腦還能做什麼呢

開了電腦不想玩遊戲也不想看電影或連續劇

想到之前以為從yahoo搬家過來已成功後來看了雪兒一篇文章才知原來我的系統照片都沒有搬過來

這樣等到12月yahoo部落格全面關閉時我的文章裡的照片就會消失

所以動手把它們全都刪了

然後照著搬家教學文章照著做最後匯入時一直卡在那無法成功匯入

沒辦法只好把檔案附加在email裡寄到痞客邦求助了

無聊去看了舊的一些文章看到一些20年前左右的旅遊照片

那些日子那些時光現在也只能看看舊照片緬懷一下了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